我在贵州等你
平常心Lv45

• 出发时间 2017-10-02

序言

等到天都蓝了, 等到云都白了;等到每缕微风, 都带着醉意;等到 花都 开了, 等到山顶红了;等到每颗星星, 都为你亮起;我在 贵州 等你, 等你和我相遇;等待如此美丽, 嘿久。。。。。。

秋天来啦!天空如洗,大地穿上一层色彩斑斓的衣裳,大好山河层林尽染。“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季注定是色彩缤纷的季节,让人惊叹不已,赞叹大自然的神奇。今年的公休选择神秘的 贵州 ,提前好长时间在蚂蜂网看游记、查攻略,计划与几个朋友一起 自驾 开启醉美 贵州 之行。

贵州 全省地貌高原山地居多,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也是全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  贵州 旅游资源丰富,有风景如画的自然风光,有最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更有无可复制的红色经典。尽管是多次到 贵州 去,大部分都是参团旅行,去的都是一些比较有名气的景点, 比如黄果树瀑布荔波 小七孔等景区,但是对近年来网上热议的:绝美之乡—— 堂安 、最后的枪手部落—— 岜沙 、大山深处的世外 桃源 ——加榜梯田,一直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想去探访,揭开那层神秘的面纱,了解一个游走在山水之间,景色十分秀气的地方;一个美食种类繁多,以“酸”“辣”口味为主的地方。

汽车疾驰在最美高速,宛如在天尽头穿梭,蓝天白云相伴,青山绿水相随,一路黔行,穿行在 黔东南 蜿蜒的山间,探访古朴的村寨,欣赏壮阔的梯田,聆听天籁的大歌,体验一种原生态的美,一直向往着重游 贵州 、再次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