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日落-希腊
2017-12-18发布 1112浏览
老张的视界Lv18

行程简介: 雅典 看卫城、 扎金索斯 乘船游沉船湾、 圣托里尼 观落日。
小提示:7、8月的 希腊 酷暑难当,去之前一定要备齐防晒用品;
摄影装备:手机+5D2+挂机头16-35。
无须做太多攻略,随遇而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搭乘国航班机由 北京慕尼黑 转机前往 雅典 ,今年9月1日开始,就开通直飞航班了,无需转机。

抵达 雅典 之后,先去“大眼”超市买饮用水,主要有两方面考虑,一是 希腊 的水质还没有达到欧盟的饮用水标准;二是沿途购买的价格偏高,尤其是上岛以后,同一种品牌的矿泉水比在超市买要贵3-4倍。
另外,还可以先考察一下 希腊 特产,橄榄油和蜂蜜,等离开的时候再买,不过这两样都属于既占地方又占分量的物品,所以还要看你的行李情况再确定买多少。
如果是夏天来 希腊 ,建议一定要注意防晒,如果没有带防晒霜,也可以在超市补货。

超市中看到超大奶酪、章鱼、冰激凌......

1896年现代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俗称 大理 石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