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量山樱花谷,神仙姐姐所在的地方
2017-12-19发布 1642浏览
黄芳Lv7

• 出发时间 2017-12-17

多次来 大理 ,都是七八月来的。几年前曾在网上见到无量山樱花谷,就深深长草了。今年11月老公说有空陪我出去玩玩,立马想到了樱花谷。12月12日是公认的樱花节,在网络上听朋友介绍也说了些开花的时间。有位朋友前几年来樱花谷,长途跋涉,但花已调谢。此次定时间也费了大劲儿了,最后确定12月17日的机票飞 大理 。忐忑不安,知不是最好时间,但为了迁就老公时间就这么着吧。去看盛开短暂的花,就是拼人品。
12月17日11点55,飞机如期落地。在神州租了车,两人一部雪佛兰,宽敞舒适。樱花谷,俺来了!

大理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大理 天气真好,我们租好车简单吃了饭,约一点半就出发了。无量山樱花谷具体位置在 南涧 县。预测三个半小时,实际走了四小时。山路较崎岖,且多处限速30KM。

到达景区,车进需交30元,人进不用交。下年五点半阳光减弱了,六点半就夕 阳西 下了。抓紧时间欣赏吧。因迟了一周,花开得没那么惊艳了,但也还不错。我稍稍修了图,立刻有非凡效果,尖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