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童话NIAGARA
2017-12-20发布 1267浏览
雯雅和平Lv15

• 出发时间 2017-12-15

8月的时候去了一趟大瀑布,论瀑布还是那时候好看,而且幸运的看到了彩虹!
    游船也是到11月底就关了,所以这一次去,也没有游船可以坐。
    先上几张8月的照片。

因为妈妈快回国了,于是再安排了去一趟大瀑布。冬天的瀑布不出所料,差点,但我可以嘴硬的说,冬景别有一番情致。

但是,冬天里来,却也真是不虚此行。首先,有灯展哦。 *** 灯光展官网。
但在那么冷的天气里,穿着雪衣雪裤,走完那么多赏灯的地方,年轻人凑在一起可能有那个热情,咱拖老带小的,就算了吧。 (官网上有预定坐车看灯展。)
     小镇号称十大童话小镇之一,夏天来只觉得热闹嘈杂,未作停留。这冬天里,雪中,灯光下,才真是有童话小镇的风采!
      买张clifton hill funpass,在童话小镇里带着孩子像孩子一样疯一疯。真是人生难得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