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约克三日游

• 出发时间 2016-07-17
  • 人均费用 2000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在暑期打工间隙,终于有了三天的假期。考虑到时间、效率、预算等多重原因,以及学生证即将过期的因素,最终决定了从 爱丁堡 南下 约克 郡。

最开始的行程计划为从 爱丁堡 出发,到 约克 、曼城和 利物浦 三地游览。但考虑到资金有限,三个城市也不近,而且中间的交通太贵,最终还是决定,只去 约克 ,省下车票钱吃点好的。

但也是因为选定的日期从 爱丁堡 直达 约克 的票价很高,于是选定杜伦作为中转站,将这个三天的假期化为1天杜伦+2天 约克

--------------------------------------------------------------------------------------------------------------------------------------

出行时间是2016年盛夏。写下最后这些文字的时间是2017年最后几天。文章里面大部分内容都是当时出行以后写的。其他的内容确实也记不太清了,就不再添加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一些照片

杜伦市中心小岛

杜伦 Durham

杜伦市中心广场上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