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海洋乡小平乐,寻找童话的世界
2017-12-22发布 1219浏览
小蜜蜂Lv15

• 出发时间 2017-11-17

一到秋天,每个户外都有赏秋的帖子。 广东 的秋天不明显,时间一两天的,就是赏银杏。我曾经连续四年往 广东南雄 的帽子峰、坪田镇扫黄。无奈,现在帽子峰开发了,门票50硬性电瓶车20。人也太多。我就把目光投向隔壁省的…… 广西 桂林海洋乡 小平乐。
      翻看马蜂窝的游记,决定到了再找客栈。2017.11.17和18号两天。事先和车老板秦大姐联系,得知17号周五下午高铁北站外的北辰路口13:30时和15时都有班车经过( 灵川 —小平乐)。11.17上午9:30时D2962( 广州 南始发— 桂林 北)动车,12时到 桂林 北站。出口,右边走,见很大的公交广场,不要停留。过马路,对面是高大上的恒大广场,穿过中心露天广场,下一个路口就是北辰路口,全程约200米。恒大的一楼有个“明桂米粉点”,招牌卤菜粉12元,普通的才5元。

饱餐后往北辰路口的 澳门 酒家门口的公交车站等, 桂林 正好冷空气到,小雨,冻得人发抖, 广州 还穿着衬衫啊。13:30时, 灵川 —小平乐班车准时到。车上人很少。才五六个人。忘了说车队秦姐的电话号码137.6871.4667。你们去的时候问好车次。是直达小平乐的。当然, 桂林 市中心的三里店广场站,也有很多班车,但他们只去到半路的 海洋乡 。上图。

一路拉客,快下午3点到大于古镇,下午三点半到达 海洋乡 。我的天,那么冷,还小雨的周五,塞车了, 广西 湖南 的旅游大巴超多。大小桐木湾景区有古迹,银杏也漂亮,不用翻山越岭,当然人多。 海洋乡 ,还上来一大帮中学生。原来山区里的孩子都来乡里读中学,寄宿,周一来,周五回。上山,上山,路够烂,无数个弯,云雾中,漂亮的雾海。后悔没坐车的右边位置。哈哈。

下午4点半到达小平乐。我的目标是化眉弄村,问人,从“兴富饭店”的路口进入。如果您定了农家乐,他们人很热情,会出来摩托车带您去。网上的地图是错的,实际是先到打厂里,再到化眉弄,思江,思安头。它们在一条线上的。打厂里和化眉弄村紧挨着的,只有村民才分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