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三毛,我需要找一个荷西来成全---2017.10.1~~14以色列、约旦一个人自由行
2017-12-22发布 768浏览
布娃娃Lv30

• 出发时间 2017-10-01

以色列 约旦 ---D2( 海法 -- 拿撒勒 )

10.1 ***   -- ***   (飞机); ***   - ***   (火车)
10.2 ***   - ***   (公交)
10.3 ***   -过关(包车)- ***   (出 ***   )
10.4 ***   - ***   (包车)
10.5 ***   - ***   (包车)
10.6 ***   - ***   (包车)
10.7 ***   -出关(包车)- ***   (出 ***   )
10.8 ***   - ***   (大巴)
10.9-11 ***   (地铁、公交)
10.12 ***   - ***   (包车)
10.13 ***   (步行)
10.14 ***   - ***   - ***   (飞机)

开篇之前先想说一下我激动的心情,今年我终于去了 以色列 ,去了 耶路撒冷 !!!
就在12月6号, 美国 单方面宣布 耶路撒冷以色列 首都,一下子引起阿拉伯国家的喧哗......
如果我今年没有去 以色列 的话,那么可能在最近的5年或者10年,我都无法再去这个地方。
所以...所以...有梦想就要及时去实施啊。
明天,不知道明天---会如何!

D2天
海法拿撒勒 Nazareth38公里, 以色列 有完整的公交系统,只要避开节假日,交通还是很便捷的,不过我从 约旦 回来后,由 于都 在假日期间,区间交通只能靠出租车了。
本来打算还要去提比利亚的,那里是耶稣圣诞地,可是由于事先订好了 约旦 中秋之夜 死海 的酒店,倒计时间,如果去提比利亚肯定来不及了,所以,临时取消了提比利亚的行程。

google地图显示从这到 拿撒勒 坐332路,行程大概49分钟。按照地图显示的时间提前十分钟到车站,上车买票16nis。坐多了几次后发现,区间车似乎都是3打头的车。

车站遇到早上同游花园的2个 香港 MM,跟她们确认后,车正好来了。下车后她们去吃午餐了,我直接去找酒店入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