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富庶之地——西棕榈滩
2017-12-24发布 6499浏览
柿子。Lv23

在今天,如果你还固执地认为 美国 富人的财富全压在华尔街上,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位于南 佛罗里达 迈阿密 市以北65公里处,有个名为棕榈滩的小岛,它西靠近岸内航道,东临大西洋。 美国 有关媒体报道说,这里的富人所拥有的财产和通过这里流通的资金,约占 美国 总财富的四分之一。从几个世纪以前的范 德比 尔特家族、 洛克 菲勒家族、卡耐基家族、梅隆家族,到近代的慕恩家族、贝克家族,他们都曾是棕榈滩的主宰者。
虽然 美国洛杉矶迈阿密 的工人岛吸引了很多 好莱坞 明星定居,实际上 美国 真正的富人,如石油巨头,跨国公司的CEO们,则比较低调,往往选择比较僻静的地方居住。位于 佛罗里达州 棕榈滩(PalmBeach)就是这样一个地方,环境优美,远离大都市,是 美国 实业家富豪的最喜欢的居住地之一。
我们这次的美东-美南之行已经过了大半,本来想着从 亚特兰大 自驾 到 西棕榈滩 ,但是考虑到路程还是有些太漫长,况且Miike一直开车载着我,也是挺累的了。我们决定到了Palm Beach Airport之后再 租车 吧。
我们还是选的 ***   ,因为Mike感觉他们的车型比较丰富,而且车况好,而我,当然是觉得 sixt 在价格上更实惠啦,啊哈哈。下了飞机就找到了 sixt 的办理柜台,非常方便,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重新沐浴在阳光下,觉得美妙极了~
一进入到这个城市,马上感觉到这个城市的高雅气质! 整个小镇规划的很好! 满街的棕榈树,车辆也是复古车,景然有序,走在路上的人不多,让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后来我们开到很多富豪的家,二侧用围栏栏的高高的,很难看进去,但一看进去,每一栋豪宅真的好特别,有很大的庭院及喷水池,真是太难以想像了!
这里几乎每一栋都有自己的特色,还有很多是面海的,客厅的窗户直接看出去就是美丽的西太平洋!太棒了!这里不像 迈阿密 那么高调,非常的宁静!住在这里的人大多是跨国公司的CEO或是石油大亨,常常会来这里渡假!!走在街上还会看到很多穿的很Fashion的爷爷奶奶!
后来我们到了海边,决定下去走一走!这里的海滩比较偏私人,适合家庭来玩!不像 迈阿密 那么热闹!但是海依然非常美丽!

在离开的路上,想喝星巴克,却无意找到一条很热闹的街!我们决定停车下去走一走,于是又走到码头前的小公园,真心的喜欢这里!
好想在这里骑脚踏车呀! 这里有很多特色的餐厅,如果能在这住上一晚也是很不错!总之~ 西棕榈滩 已成为我这次行程来最喜欢的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