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游记——一次寻找候鸟的奇妙之旅
2017-12-24发布 771浏览
丁香酸三明治Lv4

• 出发时间 2017-12-14

2017年的12月,似乎不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季节,但我们还是选择远行,寻找冬日的暖阳。计划从 贵阳 出发,最终目的地草海。

贵阳美食篇

等来了阿律,先带她在 贵阳 搓了一顿串串和烧烤,串串味道一般,但是烧烤配上店家特制的黄豆粉和香辣粉,非常有味道~~~(阿律回去的时候甚至还想买点黄豆粉带回去

黄果树瀑布

第二天早上6点半起床去赶 贵阳安顺 的高铁,8点半左右到了 安顺 西站,出站的地方有旅行社的人拉客拼车,每个人40块,这是比较节省时间的方法(原计划我们九点多应该可以到达 黄果树瀑布 景区)。我俩上车后跟着司机去接拼车的人,没想到跟我俩一起拼车的是一个团,13个人,加我俩就坐不下。于是司机又把我们拉回高铁站,继续等下一趟下火车的人拼车,彼时已经9点半了。我们等到将近10点还没等到人,决定走正规路线——坐公交车到 安顺 汽车东站,再乘坐大巴车到景区(其实这样更花时间,但是我们觉得旅行社的人太坑,宁愿花时间也不想坐他们的车,就是这么任性)。我们到瀑布景区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
当下是旅游淡季,门票打了很多折才60多,另外买了观光车的票,人少,都不用排队。准备随着观光车到最远的一个景点——天星桥,然后一路往回游览。然鹅,兔养兔森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