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美南自驾游:德州大学城出发,佛罗里达、迈阿密
2017-12-25发布 2091浏览
zjf_507Lv19

• 出发时间 2016-12-23

路书:

一、 时间
2016年12月23日至1月2日,共计11天。

二、 目的地
佛罗里达迈阿密 等。
如果要享受纯粹的自驾乐趣,那我建议你去 美国 ,路宽而且没有堵车,没有收费;

三、 行程安排

Day1(12.23)
大学城 到巴吞鲁日,巴吞鲁日是路易斯安纳州州府
515英里,8小时车程
入住 Sleep Inn South, 酒店地址为:10332 Plaza Americana Dr, Baton Rouge LA 70816, 含早餐;Check in : 12.23, Check out : 12.24;
早餐很不错,酒店非常不错,很干净;
游览了路易斯安纳大学,以及这个大学的橄榄球球队场馆,非常壮观,大学很不错;

Day2(12.24)
巴吞鲁日到 巴拿马城
入住 Beachcomber By The Sea, 酒店地址 17101 Front Beach Rd, Panama City Beach FL 32413,含早餐,Check in : 12.24, check out :12.25
这个酒店绝度是要推荐的,除了巨烂无比的早餐,其他都可以打100分;景色绝对超级棒;海滩也超级棒;酒店窗外就是海滩,有很多海鸟;

Day3-Day5(12.25-12.28)
巴拿马城 v到 佛罗里达
入住Howard Johnson Inn Tropical Palms Kissimmee,酒店住址 4311 W Vine St -Hwy 192, Kissimmee FL 34746
无早餐, Check in : 12.25, check out :12.28
酒店一定要早一些定,否则有些房间很烂,后来我投诉我的房间,最终给换了一个房间,要好很多;
这三天主要是在 佛罗里达 游览迪士尼公园;

Day6-Day7(12.29-12.30)
佛罗里达迈阿密
入住Holiday Inn Miami-Hialeah,酒店住址 6650 West 20th Avenue Hialeah
酒店不错,主要游览了 迈阿密 热队的美航中心,以及Key West,都非常非常不错;Key West 是一个狭长的岛,对面就是 古巴

Day8(12.31)
开始返程,第一站到了 佛罗里达 的一个城市Gainesville
入住:Quality Inn University,,地址:2435 Sw 13th Street, Gainesville FL 32608
酒店真的很一般,但是这个城市有一个大学非常非常不错;

Day9(1.1)
从Gainesville到Saraland
晚上入住:Comfort Suites Saraland;
Check in: 2016,12,31, check out: 2017.1.1
新年在这里过的,由于一直旅途劳累,没有感觉什么特殊的,没有什么新年的气氛,睡得很不错;
这是一个很小的城市,感觉乱乱的,治安不太好;不过酒店还凑合;

Day10(1.2)
从Saraland到莱克查尔斯(路易斯安纳州的一个小镇)
入住Value Place Lake Charles,酒店地址:3202 N. Power Center Parkway, Lake Charles LA 70615
含早餐;Check In: 1月1日,check out : 1月2日
酒店很不错;

Day11(1.3)
返回休斯敦,看了火箭和 华盛顿 奇才队的NBA比赛

自驾游出发前在大学城的日子

大学城 小区里面拍到的老爷车,感觉很有岁月感的样子

大学城 去休斯敦游玩, 美国 的高速没有收费站,基本限速75miles,开起来很爽;主要车辆非常少,可能也是因为在 德州 的原因, 德州 人口比较少,在税收等方面有非常多的优惠;
据说 德州美国墨西哥 手里抢过来的,这么大一片肥沃的土地,人烟稀少,据说为了吸引人过去居住,有很多很多优惠的政策;

一路向南,杀向休斯敦,照片手机拍的,质量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