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Khao kho,藏着泰国最文艺与诗意的山间云海
2017-12-25发布 3328浏览
暹罗妹儿Lv16

• 出发时间 2017-12-15

暹罗妹儿为大家推荐的,大抵都是 泰国 当地人才知道的、没有旅行团的小众”秘境“。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喜欢旅行团、不喜欢游客扎堆儿,那我的游记想必你会喜欢。

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 泰国 当地人非常喜爱的避暑胜地、云海胜地——Khao Kho。

Khao Kho是一座山名,位于 泰国 中北部的 碧差汶 府,因风景秀美、云海袅袅、气温凉爽宜人著称。每逢周末, 泰国 人喜欢 自驾 去这座山上,去享受热带地区的清凉美景。

Khao Kho除了气候凉爽,山上最负盛名的是云海。热季过后,云海每天傍晚就开始在山间酝酿,早上起来,好似来到烟霞仙境。太阳出来后,云海再慢慢散开去,露出青山白云。

山上还有两座非常漂亮的寺庙,一座布满彩色的琉璃(暂且叫它琉璃寺),还有一座稍小的庙,内外全白(暂且叫它小白庙)。还有一座掩映在森林中的森林图书馆、一座热带植物园、一道清澈的溪水瀑布……山上还住着不少苗族,有很多当地苗族的特色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