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山土库...姓程
2017-12-25发布 1048浏览
你柚子Lv14

汪山 土库 地处 江西南昌新建 区大塘坪乡汪山岗,距 南昌 45公里,是 清道 光初年兴建起来的官僚豪门府第。
土库江南 园林建筑、赣派建筑与清朝宫庭建筑相结合,建筑规模浩大、气势伟绝,在 江南 乃至全国实属罕见,在民间素有“ 江南 小朝廷”之称。

如图,汪山 土库 已经就是 南昌 的边缘。可能已经被抛弃了……

交通

公交车137,可以直接做到门口,但是非常远。那些说做一个小时的朋友我不知道40多公里拐来拐去还要停车上车是怎么能够1个小时坐到。公交再怎么样也要算2个小时在途。
我是开车,去的时候导航疯了,走的昌九高速(在修)然后在桑海工业园里面转悠最后走昌九大道。回来是正确的,汪山 土库 出来乡道直走,进昌九大道,然后一直开到英雄大桥(外环线),半个小时就可以,我在李家庄下英雄大桥,花了也就50分钟。很快。路也很好走。

不知道,没吃。门口有几家乡下馆子。也没店。也是村口小店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