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砂拉越,走进古晋,我们越玩越野
2017-12-26发布 36684浏览
善良酱Lv36

• 出发时间 2017-12-12

行前准备

还没去 古晋 之前,我一直以为那是一座温婉的城市——城市名字在马来语里就是猫咪的意思,地标也是一只可爱的大白猫。到达 古晋 之后,我才明白,这可是一只有点疯狂的“小野猫”。

我们的五天四夜 古晋 之旅,跟着亚航小红机,从 深圳 出发~乘坐小红机出发。
从2017年12月27日,从 深圳 就可以直飞到 马来西亚 砂拉越 古晋 ,相信这个有趣的猫城,会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

实用小tips:
1. 交通:来回都是乘坐亚航,有充足的游玩时间。
2. 签证:我们在三个月内没有去过 马来西亚 ,所以直接用的eNTRI ,办理方式可以在亚航网页参考
***   3个月内前往过马来,可以签evisa。
3. 电话&网络:我们直接用了移动/联通的漫游
4. 现金、消费:带了小量现金在 古晋 的找换店换马币,主要用于夜市,特色餐馆等。商场主要是刷卡和支付宝,支付宝不算特别普及,所以还是要带好卡。
5.  砂拉越 只有雨季和旱季之分,常年都很热,带夏天衣服就好,我们行程里面安排了热带雨林和皮划艇,所以带长裤、速干衣等,记得带上防蚊贴。

好了,行程马上开始!

这一次的旅行,我们在 砂拉越 文化村穿上了传统民族服饰,体验男猎女织的原始生活;漫步 古晋 老城,感受华人街,马来街, 印度 街彼此相邻的民族和睦氛围;走进 婆罗洲 热带雨林,和红毛猩猩做朋友,探秘仙洞,划皮划艇穿越雨林,接受大自然洗礼;还会前往“被遗忘”的新尧湾夜市,像当地人一样品味美食,度过欢乐的夜晚。

正式出发!

选择亚航小红机,理由简直不用多少说,机票价格实在,航班时间虽然说有点点累,但可以玩多头尾两天,最最重要的是,飞机上的santan好好吃!Santan是亚航专属机餐品牌,提供东盟的特色美食,为乘客提供独一无二的美食风格。

出发前在网上提前订机餐热食,可享优惠并获得免费饮品,机上热食最低只需17元,并享受优先派餐服务。

Santan提供30多款主食以及丰富的零食饮料,即使没有在网上提前买,在飞机上也是可以用现金购买的,用目的地货币或人民币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