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邮轮初印象~人生若只如初见

• 出发时间 2017-12-11
  • 人均费用 2000

【邮轮全称】
MAJESTY OF THE SEAS——Royal Caribbean
【邮轮游玩时间和行程说明】
4 NIGHT BAHAMAS CRUISE

​​【B2携带】 美国 护照,EVUS的打印件
【港口地址】
Port Canaveral Cruise Terminal #1, 9050 Discovery Road Cape Canaveral, Florida 32920
【买票攻略】
官网买票地址:  ***
搜集各个行程的时间,各个代理报价网址: ***
买票是实时动态的,要多观察一段时间,我们是12月11日~12月15日,这边的气候非常适合度假。
我们两个人纯邮轮花费:527美元 (在12月 美国 放假之前去的,圣诞左右就非常贵了)

【以下是我的游记 ——邮轮之旅第一天】

提前一天到达 奥兰多 ,第二天早上原本计划到附近的肯德基吃早餐,结果8点半到门口的时候才发现10点半才营业,超市买了点面包吃完后呼叫了uber。

抵达港口,还未下车便看到了邮轮,第一次真实的看到邮轮,还是蛮激动的,对它的初印象是毕淑敏的《蓝色天堂》所描述的邮轮之旅,亲眼看到的感觉还是非常震撼,下车后在港口溜达了一圈,还未安检,没有办法靠近,只能在附近拍了点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