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杆市flagstaff#美丽舒适的三天~
2017-12-29发布 2348浏览
哇咔哇咔*Lv12

• 出发时间 2017-12-25

我们圣诞节十一点左右从圣地亚哥出发,路经 棕榈泉 ,Joshua Tree 国家公园,路上刚好遇到黄昏。晚上十一点左右到达flagstaff. 晚上到那边还是有一点冷的,零度上下。

Flagstaff 是个漂亮的,具有西部风情的小城,因为海拔比较高,氧气较稀薄,所以很多运动爱好者会来这里健身训练。

第一天上午我们在城市里逛逛,这里的街道都很有特点,装饰别致,充满了艺术的气息,一些商店里卖的东西很精致且不贵,街道里不时传来带有西部风情的音乐,城市里时常有火车穿过,让这个小城充满了活力~

下午我们去了meteor crater. 从flagstaff开车不到一小时,这是一个超大的陨石坑,第一次看这么大的坑,还是挺震撼的,此外还有放映厅和展览馆讲解陨石坑的相关情况介绍,包括形成过程和当时的历史背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