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漂亮的女人「女人岛」
2017-12-29发布 6851浏览
Mexico墨西哥旅游Lv17

说到 墨西哥 度假胜地,大家一定想到 坎昆 ,那片 加勒比海 是必去地方,关于 加勒比海 的美是千言万语都比不上站在当地俯瞰一切的感受,那边也有各种观光胜地,这次又来到 坎昆 ,决定来不一样的小岛「 女人岛

女人岛坎昆 东北 方的一个小岛,因为坐渡轮十五分钟就可到达,所以这次选择在 坎昆 住宿,安排 女人岛 的一日游,如果待的时间够久,还可以再安排 坎昆 附近的小岛,只可惜这次还要去 墨西哥 其他城市,只能就近选择我最感到兴趣的 女人岛

据传闻 女人岛 Isla Mujeres这名称是 西班牙 人取的,缘由就是岛上有许多的女神雕像(记得是某个马雅女神!但女神名字忘了真是罪过)相信有去过 女人岛 的都对女神像很有印象,也是观光客必定打卡拍照留念的景点。

这里绝对是水上乐园圣地,先别说浮潜还是潜水哪种比较好玩,光是站在这里的沙滩上,白色细软的沙子很干净,面向一望无际的 加勒比海 ,这种感受就如同我第一段所提的,无法使用任何言语形容,因为这里的海是清澈又绚烂到你会惊艳的等级,以物理来说水都是透明, 加勒比海 透过太阳的折射,这一片海上有浅蓝色、蓝绿色、绿色、深蓝色这样渐层混和,如果时间足够、天气又够好的话(这真是绝佳的幸运),可以体会一般 日光 和黄昏的美景,这又是不一样的感受,橙色的波光粼粼闪耀着,绝对要亲自去现场才能体会那些摄影大师所拍出来的美照。

回到最一开始,浮浅还是潜水?我是个标准观光客,肯定要来看这里最出名的海底博物馆!海底博物馆原是一种海底保育的计划,也 成功 吸引了观光客,老实说还在做行前功课,有被这海底场景惊吓到,不是太壮观还是太艺术,而是这些人像和场景栩栩如生,若我没有做行前功课直接来到这景点,我潜水潜到一半肯定会被吓出病!言归正传,来到这里想去海底博物馆潜水建议慎选,毕竟这里太多拉客的工作人员,有些价格被炒作很高,也听说几个友人之前被擅自删减潜水行程,在这里祝大家幸运都能遇到好的潜水工作人员。

这次旅行真的有被上苍眷顾,潜水团的导游相当和善,虽然难免遇到大浪让你胃液翻滚,但下水后,水底的世界真是让人忘忧!那些可爱的热带鱼在身边游来游去的感觉真的好像来到了动画世界,还能看到海龟,来到这里请务必自备潜水专用相机,无论是海洋生物还是海底雕像都是毕生难忘。

这里也当然具有当地的小餐厅,包含大颗的牡蛎,玉米饼,肥美虾子,还有各种海岛风味的海鲜食物,以及热情国家的饮料特调。享用之馀,也尽情享用海风的轻抚吧

其实 女人岛 还有满多景点,例如加拉风自然礁石公园、妇女串珠手艺社等等,碍于时间和金钱这逼人的原因,加上这次主要活动是玩水,期待下次来到 女人岛 可以试试不同行程体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