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未林 - -城堡与宫殿
2017-12-30发布 1310浏览
柿子。Lv23

克伦 堡-前波莫瑞州是 德国 最穷的州(这个有争议,有人说是 波兰 登堡州),经济实力非常弱,失业率高达18.2%。在一些地区,甚至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人没有工作。两 德国 统一以来,这个州已有30多万年轻人到其他州寻找工作了。该州首府就是 什未林 .另一个此州的城市,我们国内爱好足球的同学应该知道,就是 罗斯 托克.
    我们去的时候,是个大冬天, 德国 的北部,靠近 波罗的海 ,天气非常寒冷.我们出行的时候就是先在 什未林 的 sixt 网点 租车 ,提车 自驾 前往的,这样也比较经济实惠,可以自由支配时间。
下图是他的总火车站.看,和ERFURT的火车站多像啊.东德这样的火车站有不少.

什未林 城堡(德语:Schweriner Schloss)是一座位于 德国 城市 什未林 市中心的岛屿宫殿。今天它是 德国克伦 堡-前波美拉尼亚州州议会的会址。过去它长时期是梅 克伦 堡公爵和大公的王宫。这座王宫是经过一千多年不断地改建、扩展逐渐形成的。它的环状结构是最初斯拉夫人城堡城墙的遗迹。
这座城堡最初是在965年在 什未林 湖的一座小岛上建成的。从约1500
年开始有许多文献和图像纪录了城堡和宫殿的改造。

传说宫殿里有一个叫小彼得的妖怪,传说他最主要的活动地点是在宫殿的地窖里。传说这个地窖通过地道与皮诺的彼得堡相连。性情温顺但是脸色不好的小彼得则是那里的铁匠。也有传说他走水路或者甚至飞到 什未林 城堡。 不同版本中传说他睡觉的地方也不同。小彼得手持油灯,腰间挂着一把剑和一串钥匙。传说他通过恶作剧惩罚和驱逐小偷,但是奖励诚实的人。此外他唤醒要站夜岗的士兵。传说在三十年战争里1628
年皇帝斐 迪南 二世封阿尔布雷赫特·冯·华伦斯坦为梅 克伦 堡公爵。华伦斯坦在 什未林 城堡过的第一夜被小彼得作弄,搞得他一晚未能入睡,因此次日他离开 什未林 后再也没有返回。

今天在活动或者庆祝时往往会有扮成小彼得的人当吉祥物。在 什未林 的市场广场上有一座小彼得博物馆介绍这个传说人物的历史和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