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甘北额济纳
2017-12-30发布 807浏览
lukas在路上Lv16

原本的计划跟不上第一时间的变化,按照计划我们一家应该30号下午从 上海 出发.然而我在29号下午接到了出差去 西安 的指令,我第一时间订机票由于国庆假期的临近没有直飞 西安 的机票,我只能转机飞 西安 当晚先飞 大连 然后30号一早 大连西安 ,30号上午干完活后在 西安 等待还有二位亲人的到来!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假期正式开始30号下午我太太带着宝宝从 上海 出发先到 郑州 ,等待二个小时后在出发去 西安 北.晚上11点半我准时在 西安 北站接她和宝宝!接到他们后我们一家三口都到齐了,大 西北 我们来啦

day1:我们一家三口一大早就从 西安 出发坐高铁去 兰州 ,火车开车半小时后到达了 宝鸡 后路上的景色已经变成了黄土高原,此时算进入了大 西北 的环境.一路上车厢里好多人都是去大 西北 旅游的,国庆期间去大 西北 的人很多中午11点半我们到达 兰州 .
    到达 兰州 后我们第一时间🚖去了当晚住宿的地方, 兰州 航空大酒店等待其他小伙伴的到来,办理好住宿后我们第一时间就出去觅食, 兰州 拉面、烤羊肉串等等大 西北 美食!

西安北站 点击查看大图
兰州西站 点击查看大图

西北 之行,始于 兰州 …在这座黄土气息特别浓厚的城市里,我们吃着不能再好吃的拉面,啃着羊肉串,无比满足,吃完美食后骑着🚴‍♀️一路溜达到 黄河 边,来到了 中山 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