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俄梦之旅之冬游下诺
2018-01-03发布 753浏览
安娜不是啊哈Lv10

忙里偷闲地在2017的最后几天去了下诺( 下诺夫哥罗德 市 Нижний Новгород )算是为自己2017旅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下诺位于伏尔加河和其支流奥卡河的交汇处,距离 莫斯科 400千米左右,曾经是沙俄重要的工商业中心,也是著名作家高尔基的出生地。
    我选择做夜班火车去下诺(晚11点从 莫斯科 出发,第二天早上6点左右到达,这里要说一下 俄罗斯 人做火车卧铺的一大习惯——自己带拖鞋, 俄罗斯 人在车厢里就像在家里一样穿着随意。
一出火车站映入眼帘的就是цум(也算是标志性建筑)个人还是觉得 莫斯科 的цум更好看!

到达之后我先到朋友学校待了一会,简单吃了早餐,之后又去了宾馆办理入住,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才开始真正意义上的下诺之旅。
下图是酒店前面看到的冬季伏尔加河,部分已经结冰,看上去特别美丽。

因为在路上已经从车窗里看到了下诺的克里姆林宫(几乎 俄罗斯 的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克里姆林宫),多少有些见怪不怪,所以就没有把参观克里姆林纳入到行程中。
第一站选择的是下诺市一个叫Бор的小镇,看图片小镇夏天特别美丽,冬天的话则还好还好。到达这个小镇需要乘坐缆车(时长约12分钟),在缆车上可以看到伏尔加河和奥卡河全景,令人震撼。我们从酒店出发,根据地图乘坐маршрутные такси20多分钟到达站点(名字记不清)之后在步行10分钟左右到达缆车站(票价是每人100卢)。在缆车上可以慢慢欣赏冬季的伏尔加河景色

冬季看到的景色和同学之前见到的秋季景色全然不同,就像是一个具有不同人格的人,每一种人格都让人沉迷。

下图是下了缆车的景色,说实话有一种令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