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自驾4】带广 北海道的胃和幸福车站
2018-01-03发布 2620浏览
淡淡Lv15

• 出发时间 2017-08-27

北海道 7-4)

关键词
豚丼、柳月、六花亭、幸福车站
---------------------------------------------
耗时:1天
季节:8月底夏末
交通:十胜 带广 空港
Day6

(1)柳月和Npuka旅馆

带广 的街道有一种老旧的繁华感。

当我们的车驶入 带广 的中心大道后,建筑愈发密集起来。各色料理店、购物中心、加油站……从两侧车窗一帧一帧退过。两车道上,车子也逐渐拥挤起来。打开定位,也离柳月近了。

柳月:1947年(昭和22年)建立,最初以销售冰棍冷饮起家,后进入西式糕点领域,经8年研制开发,诞生了热销产品“三六方”。如今已成为 北海道 研发了300种以上糕点首屈一指的点心公司。

△三六方

我们去的是柳月 带广 大通本店,楼宇一层有客户用停车场。车子驶入时,恰好看到一对母女提着大包小包的柳月糕点出来。

推开店门,明亮轻柔的灯光下陈列着上百种商品。除现做订制的柜台区,零售以及礼盒商品绕店铺一圈,整齐地码放,而热销品则陈列在店铺的中心,一目了然。另外,沿街落地窗一侧的用餐区,可供顾客第一时间享用新鲜糕点。

我拎着小篮子,新奇地把店里几乎所有的点心都拿起来端详了一番,最后选了盐大福、水晶葡萄等点心装了袋,还点了店员小姐姐推荐的当季甜点,长途开车后,悠闲地吃掉了一碗水果蜜冻,充充电。

把柳月拎上车,驶过了最后一段路,就到了青年旅馆“Hotel Nupka”。酒店没有专用停车位,需跟前台领取住宿天数对应的停车券,将车子停到路口斜对面的停车楼里。

△酒店大厅

这是一家木质风格颇具性价比的青年旅舍,有分享间也有紧凑单间。寻着网络上的好评贴一路找到了这里。

大厅简约文艺,一进门便看到三两不同肤色的人用英语在热烈的聊着天。前台的右侧往里走有一个小小的酒吧区。夜幕将近,有人已经开始了捧杯小酌。有驴友攻略后说这里早餐也很棒。如果希望骑行,还可以租借酒店的复古自行车,1200日元/天。

△餐饮区

△租赁自行车

推开房门,除了床的铺设毫不吝惜空间外,其他的布置的空间利用率几乎达到极致。约一平米见方的小玄关仅容一人通过,左边是墙体衣柜,右边是洗卫间。把箱子紧挨着门放好后,两个人站立最后的空间也被挤占没了。于是进门走了两步,我直接就坐在了床上,开始盘点刚购买的柳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