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 利沃夫(Lviv)- 一座乌克兰人最爱的城市
瘦木头Lv19

• 出发时间 2017-08-18
  • 人均费用 2000

前言

之所以去 利沃夫 ,是因为听 乌克兰 本地人说 利沃夫 是他们最喜欢的城市,胜过了 基辅 ,别称:小 欧洲 。还有是因为看到了爱情隧道的照片,可惜没有去成爱情隧道,也给自己留了点遗憾,也许会成为下次再去的动力吧。

我去的时间是在8月份,现在看来是最佳旅游时期了,好多欧美人在 利沃夫 旅游,天气不会很冷,也不会很热,风景怡人。我还是十分推荐来 乌克兰 旅游的一定要去 利沃夫 走走, 利沃夫敖德萨 更值得去旅游,在这个 东欧 小城走走停停发发呆,吃吃各种特色美食,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享受以及记忆。

交通:大巴车,在busradar上面订及付款的,乘坐地点在 基辅 火车总站,就在麦当劳对面,坐的是夜班车,12点出发,大约7点到 利沃夫 ,中途会停两个地方,坐着这么久其实还是比较累的,推荐大家优选快速火车,最好那种可以躺的。

本篇主要还是以照片为主,因为本人的码字能力实在有限,不能像文人墨客吐出各种绚丽的词语,大部分都是干巴巴的干货。

到站后随处走走

经过了将近7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 利沃夫 ,下车的地方, 利沃夫 火车站

Church of Sts. Olha and Elizabeth

Church of Sts. Olha and Elizabeth, 1903年由黄帝弗朗茨.约瑟夫奠定,纪念他心爱的妻子。非常漂亮的哥特式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