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小镇科尔玛Colmar圣诞一日游
我不是肉丸儿Lv10

• 出发时间 2017-12-06
  • 人物 和同学

去过科尔玛之后有一位 法国 朋友给我们说你们真幸运啊,正赶上晴天了。
想想也是,虽然第一天(12.24)晚上到斯堡的时候冻死我了,但是第二天(12.25)白天玩儿的时候虽然温度不高,但是天不阴 ,第三天(12.26)去科尔玛(从斯堡到科尔玛大概要20多分钟)真的是个大大的晴天,毕竟这是在冬天的北方,好幸运 而且还遇见了彩虹

科尔玛最著名的小 威尼斯
很羡慕这儿的人,我们向往童话生活,可他们却生活在童话里。生活的无形的细节追求,感觉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公主吧,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东西呢

这是补充说一下斯堡,上篇文章中忘了说 在斯堡坐电车,买电车票,如果是几个人可以买团票,一天无限次的。我和我同学我们两个人,买的这个票,6.8欧,一到三人的票(感觉亏了一个人

最早路过这个小店的时候只是觉得装饰的还有摆放的都好!好!看,没注意这是个小餐馆(而且当时还早),后来去吃午饭路过的时候看见好多人在排队,好多都在买热巧克力。好看可爱有情调的小店还有女主人〜这个店是在上个游记里那个很好看的餐馆的斜对面。
因为这个在上篇游记里忘了放图,也就忘了说,但是她太好看了,又不得不说

我们本来早上9点从斯堡车站到科尔玛车站的票,但是因为拖延症,就差那么一点点没赶上电车,就等下一辆呗 ,九点的火车肯定是赶不上了,就赶紧看SNCF app上还有没有今天的火车了,心想要没有可妥了,要在斯堡浪费一天了 ...还好,11点还有一趟,就赶紧订了。中间还有两个小时就坐电车去了趟 欧洲 议会中心看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