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太白山(登顶秦岭最高峰)
2018-01-06发布 2260浏览
博博走天下Lv24

【景点推送】 太白山
【景点地点】 宝鸡眉县
【推荐路线】 西安 站游2路公交直达
【游玩时间】2天
【推荐指数】★★★★★

大 陕西 深度游系列之十四—— 太白山
        太白山秦岭 最高峰, 太白山 国家森林公园位于 宝鸡眉县 ,顶峰拔 仙台 最新测量海拔3777米,登顶对体力和耐力具有一定的要求。本篇游记记录的是旅游路线进行登顶,不用背帐篷睡袋这些东西,可以轻装上阵。
      从 西安 出发的话需要从火车站坐游2或者大巴车到 太白山 国家森林公园,大巴车最早七点半从火车站发车,大概九点半到 太白山 国家森林公园,我就是选择的这趟车到 太白山 。虽说轻装上阵,但海拔跨度太大,需要背一些御寒的衣服。我是在十月中旬攀登的 太白山 ,除了食物和水还带了毛裤和毛衣,因为山顶很冷,而且本次登顶不打算坐缆车,所以需要两天的时间,要在山顶住上一晚,除了衣裤食物和水,还要带上预防高反的药物,因为这海拔跟 拉萨 差不多了,极其容易高反。
       到达 太白山 后,需要购买景区门票和景区的交通车票,坐景区交通车可以直接到达海拔两千多米的下板寺,景区内这段路不让步行,只能坐车。我大概10点坐上了景区车,景区车是走走停停的,车上有导游,到了景点大家可以下车游玩,游玩后再上车,下面的照片就是下车游玩拍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