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温泉游记
2018-01-08发布 1024浏览
紫苏的amicoLv16

东京 千代田区出发,到汤西川温泉,行程180公里,开车两个半小时。高速路费3000日元左右。以前没有去过 日光 ,特别想去看紫藤花开,但没机会。这次从 东京 游玩回来,顺道看一下历史遗产和泡温泉。
  日光 北上沿河谷而行有鬼怒川温泉,川治温泉和汤西川温泉。鬼温最有名气,汤温最好,而川治温泉古代用来治疗外伤和皮肤病。那儿有平氏后人的村落,古代他们要是知道源氏后来逃到岩手,就不用恪守不升鲤鱼旗和不架明火的规矩。
 途中有个江户村,保留着过去的风貌,但是4700的门票让人顿失兴趣。而世界遗产园和 深圳 的世界之窗一样,1/25的比例再现。没去过 深圳 的可以去这里。我是泡完温泉再去看东照宫的,因为下午4:30过后天就暗了下来。
东照宫,很多游客不知道去看什么。德川家康总该知道吧,不知道总该看过金庸的《笑傲江湖》吧,看过林青霞的电影吧,然后再了解这个老狐狸。他的坟墓在那儿,他被尊为东照大神,被各地军阀供养。我家门口有一座东照宫,樱花很美,别处都是河岸垂樱,公园烂漫,而它是沿着参道高高垂下,夜晚透着凄冷的美。门票1300,拜坟进去要脱鞋,它的重点是有非礼🈚️视🈚️听🈚️言的三只猴子雕塑,放在坟前是人生格言吗?想知道自己过来看,搞清楚。
 东照宫外是神桥街道,切记 日本 15-17点是没饭吃的,17点后是晚饭,内容和价格不用,当然晚饭贵。
先写到这儿,有空再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