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亚特兰大、坦帕、siesta 白沙滩……
2018-01-08发布 2815浏览
绿色心情Lv8

• 出发时间 2018-12-27
  • 人物 和同学

12月末了,在 伊利 诺伊这个寒冷的地方,好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主要还想穿裙子😄😄😄于是我们的 佛罗里达 自驾 游之旅开始了……
12月27号,从 伊利 诺伊出发,一路向南,路过 纳什维尔 ,在帕特农神庙停留

然后继续向南,晚上到达 亚特兰大 住下,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美美哒开始我们的 亚特兰大 之旅啊
车子误打误撞的停到了cnn对面的地下停车场(应该是附近最便宜的吧,五小时内5🔪,每超一小时加1🔪)我们买了city pass,最想去的可口可乐,水族馆,还有cnn都在同一个地方。最最强烈推荐水族馆,但人也很多,以至于海豚表演没排到好位置 可口可乐世界可以尝到不同国家的口味,表示 欧洲 站的都好难喝😄 cnn需要用citypass 换入场券,上楼门口可以照相留念,讲解参观……

中间穿过百年奥林匹克公园,应该多停留一会儿感觉一下的,每块地砖都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