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陶波Taupo,像Kiwi一样玩儿水吧
2018-01-09发布 1214浏览
Ada~小茜茜Lv26

• 出发时间 2015-11-14

前言

话说从Tongariro国家公园回来,心都快玩儿野了,除了大肆开始整理从各处information cener搜集来的各种旅游小册子,就是趁着我暂时辞职在家的空闲时光整理一下以前曾经走过的 新西兰 ‘山山水水’
这不嘛,整理整理着就翻到一组户外 白水 漂流照片,想起那是在2015年去 陶波 玩儿时候拍的,我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我这么一个安静、内向、保守的小不点儿,当时是哪来的勇气玩儿起介个来了 ……

不过呢,需要先说明一下,因为之前旅游一直都是利用有限的闲散时光出去转转,所以基本都是 奥克兰 或附近的短途游,而且大都没做什么提前‘功课’,当时的拍照技术也比较差,大部分都是随心,所以可能会出现某些游记偏风景、某些偏住宿、某些偏感受。估计以后慢慢写多了,有经验了,会越来越好的。
这里多说几句: 新西兰 对于我这种半新移民来说,是需要一个适应的阶段。因为国情、社会环境的不同,这里和国内工作性质大相径庭。我是在咖啡店打工,那时候最忙的情况下必须连续工作14天*9小时。老公也是给别人打工,平时能凑到一起更不容易,这次好不容易六日我们都歇班,然后‘说走就走’了

行走在路上

👇这种黄色的花儿不是 新西兰 本地的,据说可能是在很早期,被某些外来游客带来的。因为没有能‘克’它的物种,可以玩命儿疯长,把本地很多植物都快‘挤出局’了。这正是:外来和尚会念经(虽说这话不十分恰当,但道理差不多),当然各位也明白了为嘛 新西兰 海关是世界上最严之一了吧,估计不限制的情况下,这个国家的美景早就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