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之行前的偶然遇见-成都

• 出发时间 2017-12-23
  • 人均费用 2000

介绍下我自己

我是一个一辈子只爱 利物浦 足球俱乐部的摩羯座UI设计师,常年工作学习没假期很少给自己放假,10月20日没有预兆的得知自己有个假期,假期就这么突然的来了,让我有些发蒙,本来想和公司的团去 泰国 ,计划着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假期可以有9天,心理一下子兴奋起来,9天可以浪的随心所欲点, 英国 行一下就从脑子里蹦出来,多年想去安 菲尔德 看球的愿望一下子觉得好近。  爱上 利物浦 的原因有很多,只有KOP懂。

宝迪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杰队宣布离开的那天刚好会展中心看毅腾

STEVEN GERRARD MY CAPTAIN MY HERO

利物浦之行的准备工作

本来杰拉德退役前就应该站在安 菲尔德 的球场和他告别的,可是错过了,现在他去了青训队做教练,而我在这时准备走进心中向往已久的安 菲尔德 球场,走进我小学英文课文里那个以披头士和足球著名的小城镇 利物浦
    决定后就开始找同行的小伙伴,因为我英文实在不好希望有人一起,在球迷群里问了一圈,大家的行程都是只看球,然后 伦敦 跨年就结束了,总觉得有点小失望,去了一次就这么简单的结束行程,就在这时候有个叫银希的 成都 小伙伴加了我,然后分享了他的行程给我,其实我完全没有做任何旅行攻略,还是两年前大概的看过 英国 的行程已经忘记差不多了,看了他写的很丑的行程之后,还是决定和他同行,就这样愉快的相识准备结伴而行。

刚认识的时候我工作还很忙没时间和他一起弄行程,都是他一个人写方案,然后让我来选择,他有选择纠结症,每次都要自己碎碎念的纠结着,突然觉得这个男生很靠谱,我可以不用操心啦,至少不会丢掉我。
    然后就是办签证,说出来丢人啊,我们旅游的公司签证给我弄的一团糟糕,几经波折我的签证在11月13日拿到手啦,这期间我们只定好了 英国 的几个城市中转的火车票在train 上,因为他说这样提前预定会便宜很多,他是省钱能手,所以在这种问题上我就更不用操心了 。很愉快的我也定好了机票,接下来就是 利物浦 VS 莱斯特 城的球票,我认识一个在 利物浦 上学五年的大哥,也是做旅游的,球票由他来给搞定,也在这段时间在booking和爱彼迎上定好了所有的酒店,主要是以经济实惠为主的,我是那种没所谓的人,就都由他决定就好了,他选不出来的时候我就选一个,整个行程的计划就很快弄好啦,每天下班后感觉都要和他讲电话讲很久,我从未讲过那么久的电话,而且两个人的性格实在像一个人一样,感觉就是那种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一样,默契的可以。距离旅程开始还有2周,我们已经成为认识很久的朋友,希望这个旅程会充满惊喜。哦我还为旅程买了一件‘情侣“款的卫衣,图案是我喜欢的黑色法斗,感觉他一脸的嫌弃,但还是说要穿。好像很委屈的样子,其实他很开心的。搞不懂的摩羯座,虽然我也是摩羯座。(最后还是没穿,因为他穿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