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四个姑娘的百慕大奇遇
2018-01-10发布 1492浏览
yy_狐狸爱烘焙Lv5

• 出发时间 2017-12-11

提起 百慕大 ,人们最先想到的往往是“ 百慕大 三角之谜”。对于四个富有冒险精神的姑娘来说,这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登岛的热情,反而为这个大西洋之中与弗罗里达隔海相望的小海岛更添一份神秘。
百慕大英国 海外自治领岛,凡持有 英国美国加拿大 签证的人都可免签入境。趁硕士项目到期之际,我们四个姑娘便开始计划着利用最后自由出入 美国 的机会来一次毕业旅行。
六天五夜的行程说短不短,说长,便也还来不及回味就一转眼过去了。我极力推荐在毕业之际若有机会一定和知心的朋友来一场毕业之旅。前途漫漫,时常把美好拿出来回味一下,即使路遇坎坷也能更有勇气和力气面对。
我们在Expedia上定了机票+宾馆的一个bundle。往返直达票,加豪华 南安普顿 度假村(Firemont Southampton Resort)平均一人740刀,比较划算而且方便。
百慕大 交通延承了 英国 的靠左行驶,所以岛上不提供 租车 服务,只能租电动摩托车。整个小岛十分狭窄如同一轮弯月,所以公交线路很容易遍布每个目的地。宾馆提供很多交通服务:有免费粉色shuttle送旅客到附近公交站点、轮渡,及私人海滩;到Hamilton首府提供轮船直达,每日来回各两班;公交车票可直接在大厅前台购买。这种一体式服务让我们接下来几天的行程方便了不止一点点。

12.12

第二日睡到自然醒,搭了个当地bus直奔首府Hamilton。说是首府,巴掌大的地方,几条街几步路尽收眼底。赖只赖整个 百慕大 国都不如 纽约 曼哈顿 岛一半大,首都自然只相当于一个 哥伦比亚 大学。
第一顿正餐已到下午,我们选了海边Front St上的Pickle&Onion这家一下车便看到的餐厅。

当然,也就只有这一家餐厅。

别看我总强调这地方芝麻大小小,倒是五脏俱全。路上刚放学的小学生穿着蓝色校服,背着塞满一学期书的黑色大书包穿梭在窄窄的街道,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沐着暮色降临,我们坐上了返回宾馆的轮渡。四个姑娘几乎承包了露天船舱,一路欢歌,眼见太阳渐渐消失于西方海岸线。

晚上,我们体验了一把度假村酒店独特的服务:游泳+温泉。泳池倒是没什么特别,但温泉第一晚就成了我们心头之爱,此后几天多晚都必会临幸的地方。水温较热,有喷水口在坐下后齐腰高的地方,就像一个按摩一样,一个小时不经意就过去了。
回房,吃零食,喝酒,打牌……

12.13

不同于北美其他国家,在 百慕大 很少能看到 亚洲 人。前一日在轮船上恰好碰到一个出差来玩的 香港 人,说是宾馆的私人沙滩比其他的美一些。于是我们依旧在宾馆一楼用餐过后,乘shuttle直达私人海滩。空无一人,碧海蓝天,的确很美。
私人沙滩位于一个沙滩群的最南端。探索完这个沙滩,我们沿着South Rd一路向北,很快就到了第二个,也是最出名的马蹄湾(Horseshoe Bay),景色区别不大,只是面积大了些。此时已是下午四点,按照计划我们正好到达了沙滩群旁唯一一家餐厅Gulf Stream。 百慕大 的餐厅总数不多,且每家菜色基本一致,我们也就按照顺序几天内把菜单尝了个遍。酒饱饭足,开始赶路回府。此时天降小雨,我们就这样一步步跟着Google Map从South St.往另一条主路Middle Rd.方向走。两条路中间夹着个建满五颜六色小别墅的山丘,要翻过去才能看到目的地。我们两个在前两个在后,淋着小雨唱着歌,丝毫不在乎夜幕即将降临。当走到山顶时,我们发现:前面没路了。这一霎那,一丝恐惧才终于涌上心头。空无一人的山顶,四周寂静的空房子,即将降临的黑夜,让我们都捏了一把汗。还能怎么办,往回走更远,硬着头皮走呗。终于,让我们找着了一个下山的石阶路,一看就不是给游客的,杂乱程度堪比农村泥土路。呼,小手拉大手,我们慢慢挪着走下满是碎石和泥沙的窄楼梯。结果,前面又没路了。
倒吸一口冷气,我打开了手电照明。
正在这时,出现了两个当地居民,给我们指明了下山方向,其实我们基本已经快要走到了。在天黑前最后一秒,我们到达了主路,找到shuttle stop,带着湿透的衣服和手心 成功 逃回了宾馆。

其实,实际情况并没有多恐怖,我们一路唱着歌很快就走了出来。
写成这样纯属虚构。

今晚的娱乐活动变成了台球、乒乓球,和足球。光是足球,我们玩了不到半小时,用掉了一天的卡路里,十分刺激,让门口本来想进来玩桌球的人满眼不解,看到四个女子对着桌子上又跳又叫,闻风丧胆,落荒而逃……

哦,我说的是在桌子上玩的那种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