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加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之旅
爱旅行的JudyLv7

• 出发时间 2017-01-21
  • 人均费用 20000

看了花样姐姐之后很想去 墨西哥坎昆 玩,但 上海墨西哥 没有直航,然后看到持 美国 签证可以免签进入 墨西哥 ,那就来一场 美国墨西哥 之旅,亲戚一家在 美国 ,姐姐推荐了 卡波圣卢卡斯 !一搜照片的确美翻了!又是沙漠里,很喜欢!我习惯去小众的地方,国人少的地方!于是就速速的订了机票,开始选酒店,安排行程!

2017.1.21 上海 浦东机场出发,日上买买化妆品,赞!这就出发!大约11小时抵达 洛杉矶 机场。

到达 洛杉矶 是晚上了,去机场附近拿了车,来 美国 必须 租车 ,方便很多!第一天 租车 亏了,店员推销了附加保险啊,还有40刀不用加油的什么套餐,其实啥都不需要加,就拿车就行,保险 租车 里面含的!后面我们再租的车就便宜很多,去掉了不需要的费用, 自驾 租 SUV 比较舒服,我们虽然两个人但也租了大车,后备箱也大!蛮好的!

好莱坞 附近的酒店!本来订酒店的时候想着前两天不 租车 的,所以选了家停车收费的酒店,28刀一晚,很贵! 洛杉矶 酒店停车大部分都要收费,还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