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一次闲庭信步,赴一场初雪之约】除去三年签,你所不知的仙台深度游
2018-01-15发布 3865浏览
璞玉Lv8

• 出发时间 2017-12-26

2016年12月31日的晚上,在新年计划里满心憧憬的写下了这样的一条:去一次 日本 ,选择一座小城,慢慢游走。
      身虽混迹于魔都 上海 ,但却心向阳光,倾于乡野。做不了风一样的女子,每每也期许能够适时逃离钢筋水泥,杯盏霓虹,醉心于市井之外,浸身于阳光雨露。 所以半年一次的旅游,也就成了对抗完PPT. EXCEL后,对自己最大的犒赏。
      终于,新年的愿望,在2017年的结尾实现了,在 日本仙台

【身未动,心已远】

12月的 上海 已经到了出门不敢露腿,围巾、手套齐上阵的季节。冬季的人,是极容易慵懒的。懒懒的神经支配着我们,挑选了一个悠闲又充盈的行程。
       自从有了三年签证政策,对 日本 早已觊觎已久。在开放三年签证的 东北 六省地点一一查下来,结合 上海 直飞的机票,最后看了一眼囊中羞涩之物,与身边的汉子一拍即合, 仙台 很快就选定啦。(当然,后来才知道,这汉子死命地推荐 仙台 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
      旅行的美好不仅仅在于行程中的欢愉,还在于出行之前对其一切美好的想象,脑海中不断的编织和构思,是同样能够让人心旷神怡的事情。

【哇偶,银装素裹的仙台,你好! 】

上海仙台 本就是很方便的距离,说说笑笑间,一起一落 仙台 就到了。飞机落地 仙台 早已暮色降临,天气阴阴的,阵阵风吹过,本姑娘心里就一个感觉: 冷。好在 日本 一切都指向明确,找起来方便。预定的 华盛顿 酒店和全日空假日酒店都在 仙台 站附近,机场出口可以直接购买JR票,票价为650日元,门外便是 仙台 空港车站。 日本 的JR车内暖气很足,并且暖气出口是在座位底部,这样的设计会让乘客很快感到周身的热度。车厢里人很多,但是每个人都很自觉的压低声音在讲话,很安静。舒适的座椅,足足的暖气,望着窗外这片陌生的夜景,对于接下来的行程满心期待。
      “哇偶,好大的雪啊,窗外全都白了! ”这是到 仙台 的第一天叫醒我的闹钟,声音来自于一个从小没见过漫天大雪的 上海 汉子。昨天的转阴,带来昨夜的大雪,给了我们一个银装素裹的 仙台 ,路面上、屋顶上、树枝上都积了一层厚厚的雪。第一眼的 仙台 ,竟成了白色的。

身边的汉子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匆忙拉着我出了门。我们都是摄影爱好者,这样美的雪景,自然是不想错过的,想用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冬日的 仙台 ,记录雪花飞舞的景象。 日本 的街道都很干净,每一家街边小店都有其调性,或艳丽张扬,或内敛简洁。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小路,一条条的转下来,走走停停看看拍拍,将时光消磨在每一个脚印里,将 仙台 记录在每一次咔嚓声后,这是我们与 仙台 的初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