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姐妹的开心版纳之行(望天树、中科植物园、傣族园、告庄西双景、森林公园)
2018-01-15发布 3166浏览
爱月Lv7

• 出发时间 2017-02-18

亲情是雨,带走烦恼,留下轻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感谢父母给我们生命,让我有三个姐姐,1个哥哥,有三个侄女三个侄子和一个可爱的宝贝女儿,以下是我们四姐妹与三个女儿和两个儿子的开心版纳之旅,写下这篇游记和朋友们互相分享
        版纳我去过很多次,因为我有很多的大学同学是版纳的,(这次我想去找找她们,因为已经断了连续好多年)但姐姐姐夫和侄子侄女是第一次去,所以事先还是做了很多的准备。
         去前准备:1.确定行程时间(2017年2月18日-----2月22日(为期五天,本想多玩几天,但因为姐夫没时间所以....)
                            2.查询天气(版纳只要不下雨就行,二月份已经很暖和了)

3.出游必带:太阳伞、雨伞、雨衣、防晒霜、常用药品、墨镜、自拍竿、化妆品、泳衣、身份证、学生证、充电宝(必须带)、充电器
                              4.确定交通工具:我们准备自由行,从 石林 到版纳 自驾 前往,两辆车十个人(大姐和她的大儿子、哥哥家的儿子、三姐、三姐夫和女儿、四姐和女儿、还有我和我的小囡囡)
                               5.住宿:网上预订和实地去找
                                6.花费:一万五左右

2月18日早上在 石林 岔路口小肥羊吃了美味的羊肉米线( 石林 我最爱吃的一家,味道很好、老板很好,如果大家到 石林 的话,一定要去吃)全家总动员开始了我们的开心版纳之旅。开车开了十个小时吧,还好师傅多,累死了,晚上八点半终于到酒店,放下行礼,一家人一直逛到曼听公园附近的夜市,找了家烧烤店,点了爱吃的烧烤,开心的用歺,回到酒店已近12奌,洗澡睡觉了。(芒果薇酒店,不错的一个酒店,楼下有个傣味歺厅,侧面还有个烧烤店,出门就可以逛街,极方便,重要的是:这里的酒店价位适中,因为是条老街,其实也在市中心,出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