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mun jawa浮潜很棒的小岛,也是流连忘返之地
2018-01-16发布 1123浏览
懒懒Lv15

一定要准备防晒霜

我和蜜蜜极力推荐Karimun jawa!
这是我刚到印尼去的第一片海域,很喜欢很喜欢,干净,平静,漂亮,原始风光,海底也很美!

国内出发要飞到 三宝垄
去karimun jawa有三种路线:一、从 三宝垄 坐船,每个星期一艘,每周五发船,行程4个小时;二、晕船或不想长途劳累可以从 三宝垄 坐小飞机,一周两个航班,票价二三十万印尼盾,航程30--40分钟;三、从jepara出发,中型快船,每天都有发船,十几万印尼盾,行程2个小时。我们选择了早晨坐船从jepara出发,三天两晚的行程。
 因为是海岛,一定要准备各种所需用品:防晒霜(我们准备的100+,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隔离霜、护肤品、面膜、洗漱用品、太阳镜、泳衣、拖鞋、披肩、外套、U盘、睡衣、零食、矿泉水、晕船药、防蚊水。。。。。。防晒防晒一定要带。
先看一下清澈的海水

karimun jawa 点击查看大图

登岛看海上日落

第一天,五六点出发到 哲帕拉 码头,九点拿到船票推着行李我 和静 静还有约好的朋友一起登上了快船,心情愉悦而激动。船舱很干净,因为是快船有点颠簸,吃了晕船药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出了船舱,主岛盘踞在眼前,岛上有山,满眼的葱翠,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水面排列整齐的渔船,岸上密集的瓦房,这就是karimun jawa,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港口的水清澈见底,小鱼在三三两两的水藻中穿梭。看到如此美得小岛,不由自主的深呼吸,拿出手机留下纪念。
  我们的导游是一位特别朴实的年轻人,住宿的地方是导游的家,刚建好的新房子,房子很干净,没有空调,只有风扇,一张床垫,简单整洁。午餐导游已经准备好,炸鱼,米饭,印尼菜。导游简单介绍了一下行程,下午带我们去山顶,傍晚看日落,晚上看岛上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