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康提
2018-01-17发布 479浏览
芬达Lv4

最爱的城市 康提 ,一月的 康提 ,气候宜人,温暖如春,早晚温差很小, 康提 湖水清澈,生态环境很好,有水鸟栖息,可以带面包去喂鸭子和鱼,湖边有 大树 和长椅,坐在树荫下发呆十分美好。傍晚的 康提 湖宛如一副色彩明丽的油画,橘红色的天空浪漫地倒映在湖中,湖边漫步,欣赏美景,悠闲惬意。
注意野猴出没时,把手提袋收进背包,我被一只猴子跟随,它看起来非常友善温顺,我拎着的塑料袋发出响声,它突然冲来抢走了袋子,没发现食物就离开了,万幸的是我没有被抓伤
佛牙寺在湖的附近,门票合75人民币一张,持票进入,票根不要丢弃,有人随机检查,当地人很虔诚,就算不能进入佛寺,也会面向佛寺方向双手合十祈祷,寺外有卖莲花和茉莉的,100卢比,寺内坐地起价200卢比,供奉的基本不允许拍照
寺周围就是比较繁华的 康提 镇了,有不少饭店,足够解决三餐,肯德基价格昂贵,鸡肉和薯条炸得很老,不好吃,当地的食品便宜且快捷,各种面团 里加 咖喱糊糊(也有加糖的没敢
吃)咖喱味道太冲,难以下咽,只适合尝试,
够了,炒饭最好,性价比高,符合国人口味,
是用餐首选。路边的服装店和纪念品店基本是宰游客的,贵而且质量差
我住的宾馆离 康提 湖不远,步行15分钟,cloud Inn,阳台可以在booking上可以预定,热水充足,隔音很好,可以坐在阳台上眺望远方的青山和天边流云,老板的父母不懂英文,但
笑容友善温暖,晚餐还赠送了 中国 风味的饭菜, 比如 烧茄子和炖芸豆,咖喱鸡肉鱼肉不像外面卖的那样辛辣,这家旅店是 康提 最大的加分项,12500卢比包括了早饭红茶和小费,老板还开车送我们去火车站
旅行在外,总是认为更好的风景还在前面,匆匆赶往下一个城市后,才怀念起错过的风景,徒增遗憾。不如停下脚步,在喜欢的城市多停留几天,享受生活,享受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