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暹粒陆路到老挝四千美岛之东德岛
2018-01-17发布 1133浏览
喜欢一个人的水。Lv10

暹粒老挝 车船费19刀,早上七点十五有人来酒店接。八点出发。中午十二点到达一个边境小镇,吃的很便宜。在那等到下午四点车子才到,说是两点半却晚点了。
中国 人落地签证费是25刀,加2刀小费。在车上就要填好信息,附加上一张自己的照片。
司机停车半小时,说是去帮我们弄签证。下车那里有个换钱的点,我换了50刀是420000。一个老外说我换的汇率比他在 暹粒 换的还多。我又换了三百人民币321000。
换了三次车子,一次船才能到东德岛。
因为没有提前订酒店啥的,晚上七点多到了岛上以后蛮害怕的,天好黑。星星好多,好美。遇到两个老外跟着他们整了一辆嘟嘟,花了一万。到他们订住的那里没房,房东带我到另一家,收了十五万,折人民币一百二十多。感觉是被坑了。
今天一大早就想着去另找一家住的,一出门就遇到一个老外往一个方向走,跟着老外走准没错。然后步行三分钟找到了,五万一个晚上。老板娘很好说话。
花一万租了一辆自行车,无目的的走。发现几个老外,又跟着老外走,发现他们是去去看瀑布的,门票花了3万五千。骑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很原生态,买门票的说今天就我一个 中国 人。我能理解为什么 中国 人不来。在那到下午三点回来。
骑自行车到受不了,路好难骑。到码头找了个旅游公司说要坐船去看日落五万。确实很美。
饭钱是早中晚各一万五。
今天一天都是跟老外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