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科威特
SandyLv9

• 出发时间 2018-01-12
  • 人物 带孩子

每个人心中一定有一个想去旅行的目的地名录,而 科威特 则从来没有在我的名录上。这个国家让我觉得遥远而又有太多的未知和谜。然而,命运却又把我牵引到这个国家。当得知我们要搬去这个国家的时候,我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了。在地球仪上仔细地找寻才能找到这个小国。关于这个国家的介绍其他网友都介绍了,我就不再写了。不过关于 科威特 的游记总共没有几篇,这说明来这的 中国 人不多。淘宝上一查,集运也没有。无淘宝的日子,想想就难过。

既然没得选择要来 科威特 生活几年,那就着手准备吧。第一个考虑的就是孩子上学的问题。由于现在我儿子读的是 吉隆坡 的英式国际学校,所以为了让他换学校是更容易适应我的首选还是英校。在若干学校中我所定了BSK。以前在 北京 申请 吉隆坡 的国际学校时直接网上就申请了。可是BSk不接受这样的申请,必须亲自来申请和考试。所以就促成了我们这次说来就来的旅行。

申请旅行签证,我的夫通常用三天时间拿到。于是预约了考试时间。结果,对于我和你我儿子可不止三天啊。最终卧尔兹 三星 期拿到到,我四个星期才拿到。而这还是给复印件,原件在机场自取的。如果等寄原件的话那就没日子了。考试的日期一改再改的。总之,拿到签证直接订机票出发!收行李时都不知该带什么衣服了,对于生活在四季如夏的 马来西亚 的我们来说,8-22度的 科威特 使我凌乱了。

从 吉隆坡 坐七小时到 迪拜 转机再坐一个小时多点儿才到 科威特阿联酋 航空的飞机都很大,而且都很满,服务也不错。七个小时有两餐,就连一个小时的也有一餐。 沙拉 ,主菜、甜品、水果都有。而且儿童餐也很可爱。还给孩子礼物。最开心的是飞行中有两小时免费的Wi-Fi可以使用。电视上的娱乐项目也非常多。娃一下子撒欢了,激动的不行。

科威特 机场与土豪国的名称很不符,非常小。唯一能看出豪的地方是墙上的表都是omega的。领完签证排了个漫长的过关队伍。有种春运的感觉。出来后酒店的车来接机,车里有酒店的移动Wi-Fi,很方便。机场到我们住的酒店开车15分钟。

科威特卓美亚梅西拉海滩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办理完入住手续回房间。房间的电视屏幕连着门口的摄像头,随时了解门外情况。这反而让我觉得紧张了。

放了行李楼下餐厅吃了来 科威特 的第一餐饭。名字还给忘了。我就当它是老 北京 鸡肉卷儿。味道还行就是太咸。还有就是量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