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自驾游
Z一家Lv5

• 出发时间 2017-11-07

美国 佛罗里达 七日 自驾 游

2017年11月初,趁阳光明媚,微风不噪,趁碧海蓝天,水温尚可,开启了一次 佛罗里达 自驾 游。为了方便,提前在“ 租租车 ”软件上预订了 奥兰多国际机场 的车辆(一辆福特,车况还好,没有开过此类型的车,所以花了些时间适应),预定方便,自行选车,价格合理,提取容易,归还也方便,可异地 还车 。此次的行程是 奥兰多迈阿密奥兰多 主要是迪斯尼-肯尼迪航天中心-奥特莱斯,其次就是 迈阿密 海滩—珊瑚礁城堡,安排适中,比较舒适。
第一站: 奥兰多 ---迪斯尼世界(DESNEY WORLD)
此次选择了迪斯尼世界的其中2园,未来世界和魔幻王国

EPCOT(充满着科技和力量的未来世界)
时空隧道,见证文明古国的源远流长,很遗憾,其设计并未包含有5000年文明的 中国 ;Bodybuilding 重构人的身体,适合大人小孩的智力游戏;急速风车,紧张刺激,前所未有的体验,对于恐高,血压偏高人群还是避之吧;模拟飞行,失重感觉,据说大多人都是紧闭双眼,犹如待宰羔羊,而我选择了在外与蓝天白云对视;想象世界,无限可能……..

第二站:魔幻王国(magic kingdom)
                                FROZEN(冰雪奇缘)

迪斯尼世界,筑构了所有人对童话的幻想和期待,魔幻城堡,白雪公主,旋转木马,迪斯尼动画……..很幸运,看到了冰雪奇缘的现场版,虽然距离较远,但是那种震撼力犹在。
第三站 NASA

参观了 美国 航天英雄屋,向为航天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们致敬;近距离看到了早期发射的火箭,不禁感叹人的智慧和无穷的力量;同宇航员面对面交谈,轻松愉悦,幽默风趣,无不透露出对自己工作的热爱和自豪;探索宇宙的未知领域,对航天工作又多了一些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