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小国,尼罗河的源头布隆迪
2018-01-22发布 2491浏览
糖炒栗子Lv33

• 出发时间 2016-12-22

布隆迪 (The Republic of Burundi)位于 非洲 中东 部赤道南侧。北与 卢旺达 接壤,东、南与 坦桑尼亚 交界,西与刚果(金)为邻,西南濒坦噶尼喀湖。境内多高原和山地,大部由 东非 大裂谷东侧高原构成,全国平均海拔1600米,有“山国”之称。 布隆迪 来旅行的游客寥寥无几,我没有签证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 布隆迪 的边境,边检跟我说100美金落地签,交钱走人。这个国家的警察贪污腐败程度可以和 莫桑比克 媲美,是世界上倒数第三穷国,真实穷的一穷三白。比 卢旺达 穷的多,首都就是个大型农村,另外 布隆迪 我被黑了50美金,话说我包车150美金一天从 布琼布拉 到卡雷拉瀑布,第二天免费送我到机场,结果司机到了机场又跟我要150美金,我两打到了警察局,由于飞机时间关系,只能协商到50美金了事,气煞人也。

国家: 布隆迪 共和
景点: 布琼布拉 、卡雷拉瀑布,坦噶尼喀湖
到达方式:从 乌干达 恩德培 大巴车抵达 基加利
景点类别:街景、自然景观
景色:★★   人文:★  推荐:★★  治安:★★  货币: 布隆迪 法郎

卡雷拉瀑布

几乎一天的时间,从早上 卢旺达 出发,到了 布隆迪 整整的一天, 布隆迪 的旅游资源少之甚少, 布琼布拉 几乎更是没有什么景点。于是我在 布隆迪 的酒店看地图,突然发现有一条瀑布,那是尼罗河的源头呀~。卡雷拉瀑布~。从 布琼布拉 驱车5个小时抵达这条瀑布,这一天真的好累啊。其实瀑布也不算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