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泉城欧乐堡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2018-01-22发布 3425浏览
大魔王的亲妈Lv16

• 出发时间 2018-01-20

周末难得空闲,约了朋友一家一起溜娃去~
    时间比较紧张,只能两天不能更多,加上 北京 附近的温泉私汤都已订满, 古北水镇 更是看起来有点远,最后匆匆选择了 齐河 欧乐堡,泡个温泉,后续可以选择欧乐堡玩耍或者 山东 科技馆溜达一圈。

住宿选择了欧乐堡骑士酒店。驴妈妈预定的一晚住宿+双人温泉+双人温泉自助+双人早餐,871一晚。
    两个自助建议不要报太大希望……尤其是晚餐自助,就是能让你吃饱并且不用出去觅食。早餐就是一般饭店的早餐了……
   EMMM,一开始看含早含晚的时候我还以为跟长隆的一样丰盛,感觉套餐很超值。全部体验完后我考虑的是分开单定会不会更便宜

温泉里人很多很多,晚餐在温泉里,可以穿汗蒸服直接去吃,吃完想再玩一会也是可以的。

温泉还是不错的,水很干净。小朋友的戏水区水温也合适,没有很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