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 黄河石林 一个本地人来了也震撼的地方
2018-01-23发布 2667浏览
💒Lv4

• 人物 和同学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 白银 人,22年了却从来没去过我们 白银 的著名景点 黄河 石林 国家地质公园。
为了招待男朋友的南方大学同学,我们 自驾 去了 黄河 石林 ,路上新开了一家滑雪场,由于今天是工作日人不是很多,玩的也还算开心。
滑雪完,我们直接开车右转去了 黄河 石林 的路,没想到这条路这么有特色,笔直的路,两边还有彩色,沿途风景更是壮观。
到了售票处,门票40一人,学生什么的都有优惠,听说外地游客是不能开车进去的,因为我们是本地人又有亲戚住在里面,我们打着探亲的名义就直接开车进去了哈哈。不过听说夏天旅游旺季任何车都不能进去的噢,可以买区间车票进去。
开往峡谷的路十分刺激,超级大弯,喜欢的开车的人可以去练练车技~这时候旁边的景色就壮丽非凡了,连片的大山川流着黄色母亲河。
到了峡谷门口,有坐羊皮筏子,"驴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羊皮筏子是我们 西北 很有特色的交通方式,在 黄河 上漂流很有意思噢,我们是90块钱4个人,不过旺季的时候只能做3个人,划船师傅非常热心和朴实,给我们介绍了许多有意思的景观。
门口有卖一些苹果干,大枣,大家可以买一些尝尝,非常好吃,都是我们当地老乡自己种的噢,很便宜呢,小袋的大枣5块,苹果干10块,大袋的枣10块钱,很大一袋,但是大袋的枣比较小,更适合泡水熬粥。
进入峡谷,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观所震撼,22年竟然没来过自己家乡的景点,抽脸!我觉得 黄河 石林 是评选了4A级景区太不合适啦,5A都当之无愧啊!峡谷里面有直升机和缆车,有兴趣的可以玩一下~
最后就是,不管你是不是 甘肃 人,来了 甘肃 一定要来 黄河 石林 ,精彩的景色太震撼了!

石林 附近的滑雪场

在去 石林 的路上~

特色的羊皮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