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一个童话般的怀特岛
2018-01-23发布 897浏览
sillymumLv9

迟来的游记唤起那些年的回忆。2015暑假在 英国 怀特岛 住了两周,小岛不大,有着迷人的景色,在这里你会思考究竟在城市好还是小镇好,想长居在此
广州 出发到 香港 机场,搭乘 卡塔尔 航空,高大上的航班,一直在派食物,吃得都不想吃了 。经停 多哈 ,转 伦敦 。大巴到brighton码头搭乘渡轮,海陆空一次过体验,到达 怀特岛 Isle of Wight。

尼德尔斯 点击查看大图

怀特岛 我们都是home stay,和local同吃同住,我住的是一个传统 英国 老奶奶家,还有一个 西班牙 姐姐。
岛上没地铁,只有公交或者自己两条腿。可能有uber吧,但当时没试过,都是坐bus回家。我这路盲啊,下车走回头路,发现错了。还是马上google map吧,有流量真是好重要 沿路鬼影都无,别说问人了。然后又错过了住家门口,实在太小了[尴尬]
和host mum今晚还算聊开了, 英国 granny 和美 国神奇老太真是截然不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