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丝绸之路滑雪之旅
朵叶Lv16

• 出发时间 2018-01-19
  • 人物 带孩子

今年寒假的滑雪之旅,选择了一个相对冷门的地方—— 新疆 ,因为是国内游,所以没有早早的就定下行程,预定机票,而是比较随意的等待。12月28日,南航会员日,买了 贵阳新疆 的直飞机票,来回1500,比较不能接受的是12岁以下的孩子不能注册会员,所以买不到会员的低价票,比折扣票贵了1倍。

飞机上拍的月亮

到达 乌鲁木齐 市内,住的伊力特酒店,酒店下面是一个夜场,比较老的酒店了,价格比较合理。放下行李出门吃宵夜,马路对面就有很多吃的,可能是时差的原因,乌市晚上12点竟然还有药店开着,饭店也有很多都仍然营业,人也很多。乌市治安相当不错,出入酒店、商场、饭店等都要查包,有的还查身份证,所以在这里一定要随身带身份证。在这里据说吵架都不可以。比较不习惯的是乌市为了安全起见全城无4G网络,只有3G。这里的菜都很大盘,一只椒麻鸡,那么大盘,好像是68元,在这里点菜千万别点多了!

早上起来后八点到餐厅吃早餐才发现餐厅还没开门,第一次第一名进餐厅 所以乌市和内地基本有两个小时的时差,九点出酒店打车,天才蒙蒙亮。打车到南郊客运站坐班车到滑雪场,原来是在中桥客运站坐,从18年1月3日开始中桥客运站取消,所以去水西沟 丝绸之路 滑雪场要到南郊客运站,车票每人13元另加1元保险,第一班车是9:40发车,四十分钟一班,终点到滑雪场停车场。回程也是在滑雪场停车坐车,回来的最后一班车是下午六点。

缆车后面远远的那个就是 天山 ,好美!

到雪场当天入住南山逸景营地,营地就在艾伦道的下面,我们入住的 伊犁 马别墅,两室一厅,两个房间各有一间1米8的大床,各有一个卫生间和浴缸,阳台上可以烧烤,含四至六人早餐和一顿超级丰盛的火锅晚餐,总共2260一晚,服务态度相当好,太喜欢这里,一个度假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