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国一号公路的约定。
2018-01-25发布 524浏览
梦想家Lv4

• 出发时间 2017-09-16

未到 美国 之前,就久闻“圣塔莫妮卡海滩”的 大名 。终于 ,我抓住了机会。6.13号坐上 重庆洛杉矶  的直达飞机 飞到了LA 一下飞机 立刻去了圣塔莫妮卡。啊啊啊啊啊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梦,我的梦对于我来说魂牵梦绕。一旦闲下来,就会在朋友圈发一些关于“ 一号公路 ”的帖子。被 美国 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一生中不可错过的50个景点之一。有人问我 一号公路 需要走多久,我总是无法准确的回答这个数字,有的人两天就走完了,然而有的人走了一个月,甚至有的人选择了留下。曾经有人说过,如果这辈子,有钱,有闲, 美国 一号公路 ,值得你跑10次以上。

1号公路从 旧金山 北,一路蜿蜒向南,直到 洛杉矶 南部,穿越了加州整个西部海岸线。与印象中荒凉苍茫的“ 美国 公路”不同,1号公路却是一路阳光一路海,沿途各具风情的小镇和国家公园,让它不只是看海这么单调。加州人,是 美国 最会生活的一群人,他们有着自己的享乐哲学,1号公路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条公路,更是他们的生活。

圣塔莫妮卡 十号公路的尽头  洛杉矶 最有名的海滩之一。
      这个码头最早是建于 1908年,在突堤码头上有一个游乐场和一些餐厅,在这里有脚踏车的小径,在海滩上可以打排球、溜直排轮鞋,爬上山坡后还有一片草地,值得一提的是距离海滩不远处有一个适合逛街的行人徒步区-三街 Third Street。在这条街上有购物中心、餐厅、书店和画廊等。
     除了著名的圣塔莫尼卡码头,海边的风景,最吸引我的是步行购物街。在Santa Monica Place, 也就是封闭的Mall 后面的停车场存了车,走出来就是著名的步行购物街,街区属于Downtown and Third Street Promenade。

真的很美 我从早上日出🌄一直到下午🌞完全升起来 。沿着沙滩走了一圈 看见了海鸥 看见了🏄冲浪和晒太阳的人们 我也跟着悠闲的嬉笑 拍照📷 真的感觉好幸福。 时而坐在沙滩上望着海 想象着太平洋对岸的你们也在海边 和我招手 哈哈哈
     以上都是题外话👇 下面是推荐路线

推荐驾车路线: 旧金山  →  蒙特雷  → 17里湾风景线 →  卡梅尔  → 大苏尔 →  索尔万  →  圣巴巴拉  → 马利布 →  洛杉矶
      好了 话题回到  一号公路 。我一直很想去 一号公路  当时是不准备去的 但是由于被朋友放了鸽子 就约了另外两个朋友  旧金山 集合 出发 一号公路

我记得我是9.15抵达 旧金山  然后我们当天就去了 旧金山 金门 大桥 九曲花街 渔人码头等等经典的景点
   在 旧金山 我真的不推荐开车 因为停车真的很麻烦... 旧金山 公家系统挺发达的 可以坐公交🚌
    旧金山 第一站 唐人街 和六七十年代的 中国 感觉没差别 就是很古朴 不过很适合拍照📷 九曲花街 人太多了 停车也不方便 我们就没去 !直接到了渔人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