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蛙之后才知道她最爱我”
2018-01-26发布 1713浏览
走你定制旅行Lv32

为什么 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 对着钢琴说话
别人在玩游戏 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
最近在朋友圈火了一个佛系游戏,叫做《旅かえる》,一只大眼睛的小青蛙,独自居住在石头洞里,它会不定时的出门旅行,在旅途中给你寄回明信片或者带回一些纪念品。

游戏的佛性之处就在于,当你点开游戏的时候,它是在家还是外出,全凭缘分。

『 关于养🐸.一定有攻略』

这款由Hit-Point推出的放置类的游戏,目前只有日文版本,但不会对游戏造成过多的影响,为了让你的蛙不离家出走能给你寄回明信片和纪念品,接下来的养蛙攻略,收好。

● 院子篇

打开游戏,我们便进入院子里,我们可以在水池边收集三叶草,相当于游戏里的货币。有时候,蛙蛙在旅行途中遇到的小伙伴也会来家里做客。你可以把蛙蛙带回来的特产送给它们,他们也会送你三叶草当做回礼。

● 商店篇

进入商店以后,在这里可以买到的东西分为三类:①「便当」是蛙蛙出门必须要准备的东西。②「护身符」:如果氪不起铃铛,可以带上四叶草,四叶草有一定的几率是从庭院或者蛙蛙的小伙伴那里获得。③「道具」:不同种类的道具对蛙蛙的旅行有不同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