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南怡—恋上这一片纯白的世界。
2018-01-27发布 2261浏览
KatezmLv10

• 出发时间 2018-01-22

前言

差一点,我就错过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因为学习的缘故,有幸在 首尔 呆了一段时间。 首尔 的大街小巷,虽然逛了个遍,明洞,东大门,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街巷,古朴的北街……但在我眼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雪花纷飞的 南怡岛
前一天晚上看了各种攻略,安排了一份满意的行程表,先去 南怡岛 ,再去小法 兰西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 南怡岛 逛3个小时就够了,由于中途下雪,岛上风光实在是太美了,于是放弃了去小法 兰西

原计划路线: 首尔 HOTEL- 加平 驿(铁路站)- 南怡岛 码头-午餐(12:00)- 南怡岛 游玩-下岛(3:30)-小法 兰西 游玩- 加平 驿(铁路站)- 首尔 HOTEL

实际路线: 首尔 HOTEL- 加平 驿(铁路站)- 南怡岛 码头-午餐(12:00)- 南怡岛 游玩-下岛(6:30)- 加平 驿(铁路站)- 首尔 HOTEL

南怡岛简介

冬季恋歌拍摄地,秋冬最胜。岛四周生长着像屏风一样郁郁葱葱的栗子树、白桦、银杏树、枫树和松树等的树林,冬天的 南怡岛 为游客贴心的准备了很多取暖的火堆,原始的木材烤火取暖,木材烧焦的味道弥漫在岛上,让你感觉穿越到了另一个时代。看到旁边烤火卖萌的小雪人了咩~

出发(上午9:30)

首尔南怡岛 码头一般有两种方式:
1.  首尔 旅游大巴:从东大门或者明洞都有出发的旅游大巴,终点是 南怡岛 码头。需要提前一天去清溪川预约车票(包往返)。坐大巴的好处在于不用换乘就能直接坐到 南怡岛 码头,坏处是需要提前一天预约,下午四点(还是4:30?)就要回程。
2. 地铁到 加平 地铁站+ 循环巴士:  加平 地铁站(가평역)是离 南怡岛 最近的地铁站,从“你的起点” 搜索路线到 “ 加平 站(가평역)”即可。从 加平 站出来以后,门口就有循环巴士直接坐到 南怡岛 码头。坐地铁的好处是速度快,班次多,任何时候都可以乘坐。坏处当然是要换乘啦!
2. 汽车到 加平 汽车站+ 循环巴士:此条路线可自动屏蔽,因为既然选择要坐汽车了,为什么不直接坐到码头(方法1)。

由于实在懒得去预约旅游大巴的票,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返程,所以最终我选择方法二,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方法二。打开你的地图,搜索 加平 站(가평역),选择公交前往,会出现下面的线路图:
你的位置-地铁x号线-中转站m-地铁C京春线- 加平 站(가평역)

到了 加平 站(가평역)以后,出门就可以看到这样一个Tourist Information小亭子,记得去门口拿一本宣传小册子哦,这上面的信息会对你很有帮助的。

小亭子旁边就是公交站啦,可以站在那里等循环巴士,上车再买票的哦。价格5000韩币,当天有效。车上会有一个非常热情的讲解员,为你介绍 南怡岛 的风光,虽然说的是大多是韩语(捂脸666)。大约坐5-10分钟,就到达 南怡岛 码头啦。
循环巴士路线图: 加平 汽车站——龟岛—— 加平 驿(铁路站)—— 南怡岛 ——金岱里会馆——三岔口——小法 兰西 ——虎鸣里——清平汽车站——清平驿(地铁站)

TIPS:
1. 乘坐地铁最好买一张T-money Card (卡费:4000韩币 ; 充值:地铁站自动充值机),地铁线路至少到晚上9点都可以乘坐的。
2. 请提前下载好百度地图,谷歌地图,有道翻译官。
    (我去的那天是2018年1月22日,百度地图的线路图全部中文显示,谷歌地图的线路图中英韩文参杂,都不好用,所以两个都下载了对照看看线路图,最为保险。有道翻译官最为常用,支持文字/语音/拍照翻译,简直是个神器。)
3. 到了中转站m后,如果找不到去哪里坐下一班地铁,或者搞不清楚地铁的方向,可以将你的目的地—— 加平 站(가평역)给地铁站里的 韩国 朋友看看,他们会帮你指路的。
4. 旅游小册子上有循环巴士路线图,记载确切的发车/到站时间。班车之间间隔时间不固定,最长间隔一个小时,所以请提前看好时间避免久等。
5. 如果回程的时候等不到循环大巴也没关系,打出 租车 到离你最近的地铁站就好啦(也就几千韩币)。如果你在 南怡岛 ,就打车到 加平 地铁站。如果你在小法 兰西 ,就打车到清平地铁站。哪里最近就去哪里,So Ea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