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温泉,一场雪景#,你来,或不来,我都在雪山等你
2018-01-27发布 12964浏览
阿布Lv15

• 出发时间 2018-01-13

几乎这周每个晚上都在电脑前努力一直到深夜,
一直到这几天,终于将素材消化完毕。
没想到,面对着游记编辑器时,却词穷了。
傻倘坐在电脑前半天,却不能说点啥……啥啥……该说是敲键盘,

这种感觉,像读读书中时,面对老师每天布置一篇作业的纠结与捉急。
也许是,年底换了一份工作,
这份工作,有不少的约束,
出游的次数越来越少越没时间敲键盘
于是,每格外珍珍每次周末时间 ,
2018年我更应该珍惜,在这里发的每张照片、每段句话

我们都喜欢旅行的童鞋,同时喜欢摄影的小朋友,每次出去之前,都会花时间协调摄影与旅行之间的问题,从而制定行程。我不想因为旅行破坏了摄影的趣味,也不想旅行中少了摄影的乐趣。
对于旅行,我其实是有所追求的,对于摄影,也同样如此。在旅行中摄影,用摄影来表现我们的旅行,这是我目前出行的态度。
以后的游记中,除了分享旅行和摄影见闻,会我在摄影上的一些见解,欢迎交流,高手轻拍,多指导哈

自己的图片,让大家是可以参考的,仅代表阿布发布者观点和立场,
(想让大家觉得在那样的环境下,任何人都可以去拍这样的感觉)。

时至今日,个人认为自己的摄影水平算是入门了,回首以往拍的有些片子不好意思说

初学很朋友向我请教摄影方面的问题,其实不是三两句话就能搞定的。
如果让我给大家推荐一本摄影书籍,《一本摄影书2》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这是第二代,曾经在书店看过这本书,实用性高。
后期的话《高手之路》李涛老师,非常棒的一本书,老师的授课思路清晰,知识点的灌输一脉相承,许多培训机构按他的教学方式,目前我都没有学完,他视频教学讲了那么可爱风趣幽默,真的好喜欢
本社区上传图片压缩可凶了,有人吐槽你拍了图片色差啥那么大,这样那样的,
本人使用MAC设备,对图片色差可接受范围。
图片的色彩和明暗都是按液晶显示器的标准模式校正的,图片的色彩饱和度、明暗度和显示器有较 大关 系,各品牌手机设备和电脑显示屏各有不一样,有差距,
希望大家按我说的这种显示模式来观看图片较好。
建议用Mac设备,和苹果手机亮度 降到最高观看图片较好,

因我们不一样,旅行让我自由,旅行使我快乐,旅行令我心动,旅行是我放纵灵魂的归宿,
坚持在这里,
依靠的,是一口活着心态,
为了,未来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