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科斯岛 2015年9月 8天7夜 2人 度假套餐
不穿马甲的安久久Lv15

• 出发时间 2015-09-02

02/09/2015-09/09/2015
Thomson,London-Kos
Blue Lagoon Village Kefalos, all-includsive
2 Persons

前言

世界那么大,从1998到2018,这二十年间,一路走马观花,很幸运的去到过许多知名和不知名的地方。感谢乔布斯,新科技改变了人们记录生活的方式,终于也是时候把那些留在记忆里的旅程好好整理记录下来了。有些细节由于年代久远,可能无法一下子回忆起来,2012年之前的照片手机里面也没有存档了,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慢慢补齐吧~

正文

希腊 是个岛屿众多的国家,大大小小的散落在 爱琴海地中海 沿岸,得天独厚的好地方,每次去度假都会尽力挑一个之前没有去过的岛。
这次去的是Kos科斯岛。还是跟Thomson的五星度假套餐,连体别墅海景套房带私人游泳池,条件还是一如既往的棒棒哒!酒店活动丰富,每天都有海边瑜伽等健身项目,晚上还有歌唱表演。酒店自带沙滩和码头,海水很清澈,阳光穿透海水,可以看见各种五彩斑斓的小鱼。
整理房间的 希腊 大妈想象力丝毫不比我大天朝的超市阿姨弱,替换的毛巾折叠花样每天都有新惊喜。
从来也没有选过餐饮全包,这次就试了一下一天吃五顿的经验。不但有正常三餐,还包括了全天的软饮,冰激凌,下午茶,泳池和海滩边的烧烤小食,夜晚的酒吧饮料以及房间里面的水果零食,整个试下来,只能说明显不适合我们这种习惯一天只吃两餐的人类啊,完全吃不完啊!
三餐的晚餐可以定酒店的时间几个不同情调的餐厅,海边那个最受欢迎,需要提前预定。说实话海边餐厅食物不是很合 亚洲 人口味,但是情调无敌,海风轻吹,烛光晚餐,气氛好的不得了。吃完还可以就着星光从海滩一路走回房间,的确够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