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巴巴多斯 2016年2月 12天10夜 2人 自由行
2018-01-27发布 6109浏览
不穿马甲的安久久Lv15

• 出发时间 2016-02-07
  • 人均费用 20000

07/02/2016-18/02/2016
Virgin Atlantic,London-Barbados
Turtle Beach by Elegant Hotels, all-inclusive
2 Persons

前言

世界那么大,从1998到2018,这二十年间,一路走马观花,很幸运的去到过许多知名和不知名的地方。感谢乔布斯,新科技改变了人们记录生活的方式,终于也是时候把那些留在记忆里的旅程好好整理记录下来了。有些细节由于年代久远,可能无法一下子回忆起来,2012年之前的照片手机里面也没有存档了,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慢慢补齐吧~

正文

二月的 伦敦 寒冷又阴郁,赶上农历春节又是西历情人节,想要在这个时节晒晒 日光 浴追逐一下海浪,那离 欧洲 最近的选择大概也就是 加勒比海 了。考虑到要飞9个钟头,于是决定多住几天。
度假村五星高端,自带细沙海滩,定的海景套房,所有吃喝全包,服务贴心,很惬意~ 情人节那晚还有特别的烛光晚餐,就是没有灯光连餐牌都看不清,不知道怎么点单啊!于是服务员很贴心的送上手电筒,给客人看餐牌,浪漫是要代价的~
巴巴多斯 是个不大的岛,首都在Bridge Town布里奇顿港,大半天就能逛完,基建有点陈旧感,沿海边一线风景很美。在当地的市场看到浙商开的10元店,感叹同胞的商业敏感性。当地没什么特别高档的商店,平头百姓收入普遍不高,对比沿岸的奢华别墅,凸显贫富差距。
酒店送了一天坐游艇出海环岛游。游艇条件很好,喝着香槟吹着海风,听导游介绍沿岸的名流商贾的别墅,最出名的要数蕾哈娜的房子,当然还有鼎鼎 大名 的Simon Cow的房子。
假期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好,不过性价比不高,同样的条件,还是 南欧 地区更加划算,其实最主要就是9个小时的飞机,哪怕能在商务舱一路躺平也还是非常累的。这次假期,再次加深了我对 希腊 诸岛的好感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