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过往 不畏将来—广西和越南之行
李丑丑1307Lv10

• 出发时间 2017-11-21

北海之行 你是否热爱安稳 一切随性

17年爱上一个人旅行后,有了一个想法,以后每一年生日都在旅行中渡过。
在去哪儿上搜索了一下机票,把生日旅行目的地定在了 北海 涠洲岛。
第一次没有做详细攻略就出发,体验一次说走就走、随心随性的旅行。

🏚 北海 老街

之所以称为随性。是因为快上飞机的时候发了个微信问在 北海 的朋友,才知道 北海 当时正是大变天,是整个 广西 最冷的时候。下了飞机还错过了机场大巴🚌

在老街逛了一会,就打车去了银滩。收到短信通知涠洲岛的船停运了。在车上和司机聊起得知船会停运至少3天。司机建议可以去周边的一个城市— 东兴 ,不用带护照。直接过桥就可以去 越南 。听着很刺激。在心里盘算着要不要去

银滩

我一个学生说人的起源来自于大海,所以当你第一次看见海的时候一定是兴奋的。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海,但是也没有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但是银滩一直在广播让广大市民不要相信传销,难免有点扫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