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么大,总要来一次帆船旅行
2018-01-28发布 1134浏览
文斯Lv15

We're not who we used to be
We don't see what we used to see
We're just two ghosts swimming in a glass half empty
Trying to remember how it feels to have a heartbeat

帆船跳岛故事:

帆船航海旅行,以前看来遥不可及,文斯那么野,也是第一次体验,但这个贼船是下不来了。你看,海那么大,汪汪都是水,总要来扬一次你的帆。当帆在风中逐渐饱满,我想我的生活,要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扬帆起航

船行驶在湾中

帆船跳岛旅行(Island Hooping Sailing)是探索群岛最原汁原味的玩法。我们去到享誉全球的度假胜地,深入鸟无人烟的海上世外 桃源 ,探索隐藏在碧浪中只在落潮时露出一角的沙滩。
落潮时的无人沙滩

在海中泻湖翩翩起舞

每一艘帆船都是一座移动的孤岛,存上几天的补给,我们随风飘荡,在喜欢的地方抛下锚,包场一片碧海,找一个最好的角度,在夕阳中跳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