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的早上去了星期五市场(马斯喀特的一角)
2018-01-30发布 1140浏览
枫叶红了Lv5

• 出发时间 2017-10-06

今天一早,去了位于Souq al Jumaa的星期五市场“Friday Market"
(原文可在“ 阿曼 华人网”***上找到)
星期五市场是个相对来说比较有些传统的地方,几乎露天的市场,只有一个大大的棚子,棚子的安装这几个大大的电扇,给摆摊的摊主和来逛市场的人们带来阵阵凉风。摊主们很多都席地而坐,也有几个坐在矮矮的小凳子上面。在这里卖的,有传统当地女人的黑袍,男人的帽子,各色的普通衣服。还有些首饰摊,当然,卖的首饰都是非常平价的,也有些有 阿曼 标志的纪念品。作为一个大杂货市场,也少不了些新的旧的家具家电,厨房用具,各种小工具,是爱动手的男人“淘宝”的地方。
有一个卖香料的老人,我每次去都看到他坐在靠近路边的地方,好像一直都没有动的样子,买了他的一点乳香和精油,精油闻上去味道不错。